close

201101010 月曜日 天氣 07.gif li11-05.gif   

 

只有一方不放棄是沒用的

你說的努力,在哪....

都分手了才改,給誰看..?

 

我為什麼放棄,也說了不只一遍

你好像..一點也沒聽進去

你說你心痛你難過,你有想過我也會嗎?

想想我吧,不要只想自己,我不是木頭,我也有感覺

 

我真的需要被尊重,每個人都需要

有些人當朋友比當戀人會來的快樂些

與其在一起痛苦,那不如放手讓彼此解脫

希望你會懂,你不想改變,我也不想

我真的很想很想做我自己,所以也讓你做你自己

這是這兩年來我最渴望的事

但我知道在你身邊是不可能的

 

 

很多事要看開,不必讓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不是沒有了這些就是世界末日

讓自己墮落是沒有用的,事實就是事實

不會有所改變,也不必自欺欺人

 

這兩年謝謝你的照顧,那些快樂悲傷就因結束而結束吧

做甚麼都不必遷就彼此了

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最後我想跟你說..

有天,如果你身邊有了她,請不要再改變她了

我受過的,不要在讓下個女生承受

真的很難受很痛苦,我知道你我都有缺點

既然兩個人都無法接受,那就沒必要了

 

希望你遇到接受你一切而你也接受她一切的人

這樣在一起才是最開心的

不會有所顧忌有所有遷就

 

現在我身邊有個他了

我不會說他有多好,因為人不是用來比較的

只是,我能做我自己了,希望我們做不成戀人

但還可以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