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 日曜日 天氣 1175147665.gif  li11-05.gif  

 

就這樣,五個月了

感覺好快噢!

轟轟烈烈

吵吵鬧鬧

沒安全感的

流眼淚的

最勇敢的

五個月

 

終於感覺到可以放下心來,安靜下來了

至少不用再擔心什麼,這次,一定深刻的留在我生命中

現在這種平靜,安穩

只希望不要再有什麼來打擾

第一次讓我感到不想失去的感覺這麼強烈

誰叫你讓我愛上你呢

 

 之前那些不好的一切一切

有多少天我是留著淚睡著

有多少天我是假笑著上班

有多少天我是難過著吃不下飯

有多少天我是因為擔心你找不到你而睡不著

有多少天我是因為我們都沒見面而沒有安全感

有多少天我是因為怕失去你而心痛著不知該不該放棄

這些我都會忘記,好嗎..因為我們都熬過來了

但是你不可以再像之前那樣囉!

我覺得我再也經不起一次打擊了..真的

 

現在,我看到你的改變,好的改變

讓我知道我的堅持和等待沒有白費

你還是你,做你自己,你還是我心中那個你

所以,不可以,也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